close

IMG_2724   信徒徐啟麟,電子業,於民國103年約5月左右,

適逢工作不順,人生低潮的狀況下,

經由金龍太子信徒林榮華牽線,

來跟太子結緣問事共2次,太子靈驗,

說6-8月間會有很大的機會可以回到前公司,

在太子幫忙補運與斷小人的幫助下,

於6月底重新回到前公司工作,

而這2次問事取得的淨身符,

在使用後,都很明顯地會接到面試機會,非常靈驗.

我本人自小即少接觸宮廟/問事,

頂多去行天宮之類的大廟收驚,

或是高雄鳳山的舊城城隍廟問事淨身,

此次經歷讓我非常信服,

以後續也帶了需要幫助的朋友,

前往宮中尋求太子指點迷津,

也順道再問了問太子感情方面的事.

對話大致如下:

我:太子之前說要幫我處理姻緣,

   太子可能太忙,好像都沒什麼進展

 

太子:不是太子太忙,是你都沒去認識新的

     (意指我都跟那些漂亮卻又無緣的女生們混)

 

我:好啦,那這樣啦,那就曾**這個啦,我要娶就取這個啦

( 曾**是我民國79年就喜歡的女生,先糾纏9年不果,斷了聯絡14年後又出現,是我唯一”愛”過的女人)

 

太子: 你確定? 她的脾氣@#$%...

 

我:太子你之前不是說她有比較好了嗎?

 

太子:雖然有比較好但還是@#$%

 

我:好啦,如果我跟她有正緣那就是她了啦

 

太子:…(沉默2-3秒)好!

你給我2年時間,2年後我讓你們修成正果!

(時間是104年1月多吧,反正是過年前確定,馬年)

 

我:喔,謝謝太子(心裡有點半信半疑)

 

結果: 我跟曾**在104年4月17日正式在一起,

      7/25宴客,7/27登記,

      預產期106年2月16日(猴年)

 

謝謝金龍太子的靈驗與幫忙,

我在結緣太子後一年多內從低潮到三喜臨門,感謝萬分,

也必當盡一己之力,行善,回饋社會,

謝謝金龍太子,五府千歲等眾神明的庇佑,

謝謝廣慈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廣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