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8338

 Dear太子爺爺:

我從一進淡江大學就立下了我要當交換生的目標,

希望可以幫爸媽省點學費,

竟美國的教育費用真的高出台灣很多,

我也還沒開始賺錢,只能省多少算多少,

如今我真的上了第一志願”天普大學”

原本我還抱著沒上沒關係的心態去逃避失望感,

可是您幫我製造了奇蹟,從進大學、英檢考試到申請交換生,

您真的幫助我很多,

一切的美好都像魔法一樣在我身邊發生,

最有感覺的是英檢考試,

第一次去考時沒有向您拜拜,

因為想說我考的是英文,

太子爺爺應該看不懂,

結果果真我的運氣就很差,

除了當天有狀況外,

還遇到不好的口試官,

第二次就完全不一樣,

考試過了還拿第一,

真的嚇死我了,

太子爺爺也太給力了吧!

 很謝謝太子的幫忙

 還有在廣慈宮工作的阿姨、叔叔們,

 特別是雅婷姐姐,

妳幫我給予太子爺爺一個很開朗、可愛的外型,

雖然我知道天上的金龍太子是180幾身穿戰甲的神明,

但因為姐姐的臉就顯的太子很可愛,很平意近人。

 

也謝謝您一直保佑著我們家,

丫嬤的病有好轉,

爸爸的事業有成,

我的學業也很順遂,

打從內心感恩您對我們的照顧,

也祝福太子爺爺的房子可以趕快完成

 

感謝您

 

 

丁建宇2012.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廣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