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6761738_m  

 

首先感謝永和廣慈宮的金龍太子,更要說聲抱歉

 

現在才發表神蹟

 

妹妹在8月3日發燒到樹林的診所就醫,

 

8月7日又到診所打針,

 

直到8月8日還是反覆的發燒,

 

早上到樹林的仁愛醫院掛急診,

 

做快篩出來的結果呈現陰性,

 

醫生更不確定病因。

 

也沒有照胸部x光,

 

只說退燒就可以回家休息。

 

 

 

沒想到晚上又發燒。

 

我們再次去亞東醫院掛急診,

 

初步檢查結果是肺部有白點,輕微發炎。

 

 

 

妹妹住院期間前二天醫生並沒有到病房關心,

 

也查不出原因。

 

為什麼持續發燒,乾咳。

 

 

 

住院第三天發現妹妹咳血啖,發現不對勁

 

醫生才前來關心,

 

說是含氧量不足,

 

必須插管做治療。

 

 

 

這時候妹妹的肺部已有一半被細菌感染。

 

8月11日晚上妹妹清醒的被送進加護病房,

 

但未插管,

 

我跟妹婿回家洗澡時,就接獲通知。

 

現在因呼吸因難必須要插管,

 

我跟妹婿趕到醫院時,

 

妹妹已經是無意識的狀態。

 

全身被五花大綁,燥動不安,

 

(這時候還不知道病因)

 

我們的心都揪成一團,

 

整個人都慌了。

 

 

 

其實我的朋友淑鎂,

 

最近常跟我分享永和廣慈宮金龍太子的神蹟與智慧。

 

我在加護病房外,打給淑鎂,問淑鎂我該怎麼辦?

 

她告訴我在心裡默唸恭請永和廣慈宮金龍太子請祂幫忙。

 

告訴祂我的需求,

 

雖然我不認識祂,

 

但恭請太子的過程中我相信祂都有收到。

 

隔天下午我請到永和廣慈宮,

 

請求金龍太子的協助,

 

還沒進去前其實我的內心是充滿恐懼和害怕的。

 

 

 

因為小時候有不好的刻板印象與經歷。

 

沒想到永和廣慈宮給人的第一印象是明亮乾淨,

 

楊爸跟楊媽也都親切。

 

金龍太子在開符令的過程中,

 

祂告訴我會暗中跑一趟醫院,

 

拿符令到醫院給妹妹擦澡淨身,

 

第二天就查出病因,

 

妹妹的病因是H1N1  A型流感重症,

 

得知病因,我跟妹婿的心情才慢慢穩定下來,

 

金龍太子說,

 

妹妹其實是小感冒,

 

但又不去注意才會變的如此嚴重。

 

病情又被隱藏住了,又沒有貴人。

 

 

 

第二次去永和廣慈宮金龍太子那

 

妹妹已經無識又燥動的睡了八天了。

 

擦澡淨身的符令也已經洗完,

 

後來,

 

金龍太子在關心尋問完病情後,

 

替妹妹點了元神燈,

 

真的很神奇,

 

妹妹在隔天就醒來了,

 

我跟妹婿更是驚訝!!

 

 

 

妹妹在清醒的前一天還非常的燥動,

 

沒想到隔天就醒來了,

 

連加護病房的護士都覺得不可思議,

 

真的非常感謝永和廣慈宮的金龍太子。

 

 

有祂的加持,力量,與智慧,

 

才能讓妹妹渡過這次的難關。

 

更感謝金龍太子在妹妹生病的期間,

 

在我最脆弱的時候給予我精神上的支持。

 

當我精神上的糧食,不離不棄,

 

真的只能說感謝萬分,

 

您是我們的貴人,

 

我們人其實都自私的,

 

包括我自已,

 

但永和廣慈宮的金龍太子及眾神明永遠都是無私的,

 

無私的付出,為台灣的人民與信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廣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