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相信有太子的存在,但原本相信度老實說約八成,

直到某一日晚上,我的相信度在一句話之後直衝100%,

現在說話也小心慎言,不敢隨意開太子的玩笑,

因為"祂"真得存在,而且就隨時隨地的在身旁。

 

有一次姐姐跟我說他剛從廣慈宮來到我上班的地方,

姐姐跟我說神轎好了,

太子交待我和姐姐都要加入扛轎行列,

我隨口回答他”聽到太子說的才算”,

我心想是姐姐或是楊先生他們在開玩笑,

隨便說說吧了,

結果晚上去宮裡請教表妹的事情,

太子一看見我就跟我說”聽說你很愛運動,該運動一下,

樣,現在聽到我太子說的了吧”聽到後當場傻眼,太靈了吧!

下午才說要親耳聽到,也被太子偷聽到,好勵害!

所以由那一晚之後,我完完全全相信神真的存在,人不能做壞事,

人在做~天在看~太子在監看~

 

作者:素玲師姐    ~95.09.04.星期一 ~ 交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廣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